哈工大老科协成立30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者:杨虹艳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110

1022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成立30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校活动中心举行。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的贺信,宣布了表彰决定,校老科协会长谭铭文和副校长徐殿国先后为获奖代表和获奖集体颁奖,获奖代表王雨三教授作了发言。

谭铭文代表校老科协作工作报告。他从“搭建建言献策平台、科普教育平台、社会服务平台、老年教育平台和办好春秋诗社、会员之家”等方面总结了校老科协成立30年来的主要工作。他在工作报告中指出,坚持服务理念是做好老科协工作的根本保证,主动争取党委领导和上级老科协的指导支持是做好校老科协工作的基本条件,认真抓好积极分子和骨干队伍建设是做好老科协工作的关键,搞好老科协自身建设是做好老科协工作的前提。

冯晓代表省老科协致辞。他指出,三十年来,哈工大老科协在历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为推动科教强省战略、提高公众科学素质、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老科技工作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奉献光和热,是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的强烈愿望。希望哈尔滨工业大学老科协组织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以百年校庆和校老科协成立30周年为新的起点,坚守初心使命,发扬光荣传统,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努力开创老科协工作新局面。

徐殿国代表学校发表讲话。他对校老科协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对全体科技工作者们表示感谢,对校老科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校老科协继续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自身优势,做强品牌特色,团结凝聚老专家、老同志,为学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奋力走好新百年卓越之路加油助力。

  




徐殿国副校长讲话

老科协会长谭铭文教授讲话

省老科协副会长冯晓教授致辞

会议现场


徐殿国副校长为先进颁发奖状


会议现场

会后老科协会长、副会长与徐殿国副校长合影

会前老科协正副会长会见省老科协副会长冯晓和市老科协常务副会长李桂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