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老科协体育代表团召开总结会

发布者:杨虹艳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296

二〇一九十月十一日,哈工大老科协体育代表团在后勤集团会议室召开哈工大老科协体育代表团参加哈市老科协举办的首届“百威杯”哈尔滨老科技工作者运动会的总结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校老科协和体育代表团的有关领导,全体工作人员。各运动队长。以及特邀的四位老教授代表等。

会议由常务副会长董书民主持。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作江受谭铭文会长委托向大家做总结报告。他首先再次肯定了在这次运动会中我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我们共组织了九个代表队,参赛11个项目,最终荣获八段锦团体和男、女乒乓球单打冠军,传承接力亚军,男子乒乓球单打季军,以及三个第五名,一个第七名。哈工大老科协还荣获优秀组织奖。这些可喜的成绩都是我们哈工大老科协体育代表团精心组织、团结奋斗的结果。接着他总结了我们的主要经验和有在的不足,並指出了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谭铭文会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我们全体参赛运动员,秉承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我奉献的宗旨,不辞辛苦,不计名次,勇于拼搏,全力以赴地参加比赛。充分展现哈工大老科协工作者在比赛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高尚风格和奋斗精神,为哈工大老科协赢得了荣誉。

他号召全体老科技工作者、在党委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为迎接建校百年华诞和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我们的微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