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募集哈工大老龄事业发展基金倡议书

发布者:杨虹艳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1144

  亲爱的校友:

 哈工大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是学校退休的科技工作者为主体的群众性组织,成立于19905月。协会现有会员约1400人,其中有许多是从一线岗位退下来的知名教授、学者、学术带头人。现在已是垂暮之年,他们为教育事业奋斗了大半生,在学校的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上曾都做出了重要贡献。

协会成立近30年,为全校广大离退休科技工作者搭建起了一个信息交流和发挥智慧才能的平台,为老同志提供服务,深受学校、社会和离退休老科技工作者的欢迎。

为更进一步作好学校老年事业工作,在居家养老、老年教育、服务社会需要一定的经费支持,因此设立哈工大老龄事业基金。

哈工大老龄事业发展基金是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内的专项基金。按国家和学校的政策管理此基金。基金的宗旨是争取多方面的支持和捐助,用以支持和推进哈工大老龄事业可持续的健康发展。校友们可以专项捐助,也可以在向学校捐献教育基金中指定其一定比例的基金拨给哈工大老龄事业发展基金。

亲爱的校友们。欢迎关注、关心和支持学校老龄事业的发展。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传道授业的老一代教师,在老年生活、服务社会、建设科技强国的伟业中做出新贡献。

哈工大老科技工作者协会

2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