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正能量,喜迎十九大,老科协会员健身徒步胜利举行”

发布者:杨虹艳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1103

   610日上午900天气晴朗,在美丽的校园内,由离退休工作处校老科协组织的“发挥正能量,喜迎十九大,哈尔滨银行南岗支行杯,老科协会员健身徒步走活动”隆重举行。有800余名老年人积极参与此项活动,近100名志愿者为活动服务,活动开始,校纪委书记才巨金同志,老科协会长谭铭文,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孙文博等先后致辞,祝老同志身体健康快乐地参与此活动,感谢分会细心组织老同志的参与,感谢哈尔滨银行南岗支行对活动的赞助,才巨金书记为徒步活动鸣枪,开始了徒步行走,大家沿行政楼,法院街经幼儿园,体育馆,网球场,绕行步行街回到起点,安全平安地完成此次徒步行走活动。沿途大家兴高采烈的交谈,摄影,丝毫没有感到疲劳,参加此次活动最年长的超过了90岁。反映出大家对学校适当组织老同志参加一些活动是欢迎的,适合老同志的需求。感谢学校有关部门对此次活动的热情支持和帮助。

  

                哈工大老科协

                    2017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