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老科协两位代表出席在北京召开的中国老科协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四次理事会暨2016年度表彰报告会

发布者:杨虹艳发布时间:2017-01-06浏览次数:1200

 

 

20161226日哈工大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作江和荣获中国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奖的航天学院教授刘暾,在北京科技会堂参加了中国老科协第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四次理事会暨2016年度表彰报告会,会议结束时,他们两位受到中国老科协会长陈至立,(原国务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和常务副会长齐让的亲切接见并合影留念。

中国老科协第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和四次理事会主要议程有

1.传达了国家副主席李援朝的重要批示

2.听取并审议齐让常务副会长所做的中国老科协2016年度工作报告

3.通过增补李森,李志刚两位副会长等事项

4.听取并审议2016年度中国老科协将奖评选情况和评选结果的汇报

5.听取并审议关于成立中国老科协党委的事项

6.书面审议中国老科协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

最后陈玉立做了总结讲话。

2016年度中国老科协奖表彰报告会于1226日下午召开,陈至立会长、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尚勇,书记处书记吴海鹰等领导出席大会。

大会首先宣读2016年度中国老科协奖表彰决定,全国共有182名老科协工作者获中国老科协奖,其中有10人获突出贡献奖,有12个单位获先进集体奖。

大会颁奖时,我校航天学院刘暾教授代表黑龙江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接着陈至立会长为中国老科协学堂揭牌,并邀请三位著名学者分别就生命科学,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方面的前沿科学做了科普报告,受到与会代表欢迎。

哈工大老科协

20161230

陈至立会长做报告  

陈至立会长等领导与哈工大老科协代表王作江、刘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