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春秋诗社新诗集

发布者:杨虹艳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1352

 

  201611月由哈工大老科协黑龙江省诗词协会哈工大春秋诗社共同出版的诗集《哈工大春秋诗词选集》由哈工大出版社出版。诗集由邱广发教授任主编、高伯扬教授任常务副主编。校长,中国工程院士周玉教授为诗集写了序言。诗集收集了34位作者的诗词共893首,正如周玉校长在序言中所言,“大家的诗作都洋溢着爱国情怀,吟咏祖国江河之壮美,深怀人间的亲情友爱、乐道家庭之情趣,鞭笞社会丑恶现象,策励奋发向上精神。”

  哈工大春秋诗社成立14年,已出版诗集作品14种。充分反映作为诗社成员的老教授老干部们辛勤耕耘,不断学习进取的精神,这些诗集是理工科为主的大学校园文化中的奇葩。我们期望今后不断有新的诗作面世。

                     哈工大老科

                                                  201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