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科协举办新年联欢会

发布者:老科协发布时间:2016-01-12浏览次数:1077

  

   18日下午,校老科协在活動中心101室举办了新年联欢会,老科协成员和老年大学学员约240余人参加此次活動。老科协会长谭铭文及在校其他副会长、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闫秀丽出席联欢会。谭铭文首先致辞,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他简要介紹一年来老科协、老年大学取得的成績,感谢大家对哈工大老龄工作的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使老科协的工作更加符合老年人的心愿,在加強老科协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方面做出新的成绩。

   老年大学学員表演了十多个精彩的節目,有舞蹈、独唱、模特表演、评剧清唱等。在节目表演中间,还穿插了交谊午会,老年人纷纷下埸起舞,呈現一片欢乐气氛。老年大学的学員们身著鲜艳夺目的服装,她们展示的清脆的歌声、优美的舞姿,使人感到表演者好像回到了青春的年代,充分体現了新時期老年人的精神面貌。联欢会在欢快的氛围中結束。

 

                                   哈工大老科协

                                    2016年1月11日  

                                        

  

  

  

  

  

摄影 丁宝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