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余离退人员欢聚重阳节茶话会

发布者:老科协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1070

1020日上午,在重阳佳节前夕,由校老科协和离退休工作处联合主办的2015离休干部及老科协会员庆祝老年节茶话会在学苑楼阳光餐厅举行。670余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佳节。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出席活动。

秦裕琨院士,校纪委书记才巨金,原学校领导吴林、袁礼周、宋振文、强金龙、赵汝祥等与离休干部、老科协会员、等参加活动。老科协会长、原副校长谭铭文主持活动。

王树权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近期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进展和标志性成果。他介绍了学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的情况,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成果产业化、校友工作、一校三区发展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全面梳理了学校近期发生的大事、喜事。王树权还介绍了下一阶段学校将重点开展和推进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编制“十三五”规划、服务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战略发展、开展“哈工大规格”大讨论等工作。王树权表示,面向百年校庆,学校已经启动了“迎百年,创一流”活动,目标就是将这些工作落实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中,争取在方方面面创一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充满信心,与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共同迎接建校百年。

老科协副会长王作江、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宋晖分别汇报了老科协和学校离退休工作。

黑龙江报业集团下设的生活报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对茶话会表示祝贺,并为茶话会赞助了纪念品,增添了重阳节的喜庆气氛。

会后校老年大学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老同志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哈工大老科协

                      20151022

校党委书记王树权讲话

校老科协会长谭铭文主持会议

校老科协副会长王作江汇报总结工作

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宋辉讲话

会场一角

  

老年大学舞蹈

老年大学模特表演

部分演职人员和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