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老科协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1488

哈工大老科协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7月11日学校老科协在活动中心214室召开了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与会代表200余人,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姜亦栋同志、省老科协教育分会会长王明志同志应邀出席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同志、纪委书记才巨金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会长李生教授主持,首先由常务副会长周定教授利用PPT,做了题为“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综合优势、为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构建和谐社会再作贡献”的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内容充实,全面总结了第三届理事会在过去八年中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辉煌成绩。接着,王树权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老科协在过去所做的工作,认为:老科协对有关学校发展、改革、建设多方面所提的建言献策,都给学校注入了动力,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继承传统,发挥老同志的人才、科技、人脉等长处,在科技服务、科普教育作为学校智囊团等方面做出新贡献。并表示党委会在人、财、物各方面支持老科协工作。省老科协姜亦栋常务副会长宣读了黑龙江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的贺信,对学校老科协第二次代表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王明志会长在讲话中鼓劢哈工大老科协继续努力做好工作,在全国高校起到带头作用。才巨金书记在讲话中除对老科协所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外,同时,对进-步全面贯彻中办发【2005】9号和黑办发【2012】32号文件精神,开展深入细致的工作及做好交接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42人当选为理事。第四届理事会代表谭铭文教授,代表新当选的理事在大会上发言,感谢各位代表的信任,并表示要发扬上届理事会的成绩再接再厉、同心协力、与时俱进,将老科协工作越办越好。最后,李生做了总结发言及有关最近参加中国老科协会议的情况。
   老科协歌舞团为大会表演了歌舞,会议在“夕阳红”的欢乐的歌声中园满地闭幕。
    同时,在216 室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聘请了名誉会长等,并由会长谭铭文教授主持了各理事的分工。
     
                           哈工大老科协
                             2013年7月11日
周定教授做工作总结报告
李生教授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王树权讲话
学校纪委书记才巨金讲话
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姜亦栋讲话
省教育分会会长王明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