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科协与黑龙江新四军研究会成功举办庆祝十八大胜利闭幕联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1138

我校老科协与黑龙江新四军研究会成功举办庆祝十八大胜利闭幕联欢会  

   为了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11月15日上午,我校老科协与黑龙江新四军研究会文工团在活动中心101室,联合举办了庆祝十八大胜利闭幕文艺联欢会,我校原党委书记、老科协会长李生教授,原省军区副司令员、黑龙江新四军研究会会长王少伯将军,离退休工作处孙文博处长、闫秀丽副处长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观看了演出。
会议由周定教授主持,她带头引领与会哈工大老同志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黑龙江新四军研究会文工团来校与我们联欢,共庆十八大胜利闭幕。王少伯将军在讲话中鼓励老同志们互相学习,把新四军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李生教授的讲话表达了对文工团的欢迎以及对王少伯老将军的深深敬意,祝愿老人家健康长寿,希望老同志们的活动越办越好。
联欢会在《军歌嘹亮》的大合唱中开始,舞蹈《吉祥颂》、群口快板《少伯将军建三江》、模特表演《人间第一情》等各种节目精彩纷呈,来自我校老科协歌舞团、老年大学和新四军研究会文工团的近百名老同志参加了演出,不仅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们高超的才艺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表明了大家在党的领导下,一定齐心协力、克服任何困难,充满信心,为2020年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共同的心声。联欢会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中结束。
 
 
                                        校老科协
                                    2012年11月15日
舞蹈五星红旗
新四军研究会舞蹈雄师出关
合唱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