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和义副校长参加老科协“庆重阳 迎十八大”联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1140

孙和义副校长参加老科协“庆重阳 迎十八大”联欢会  

 
   10月25日上午,校老科协在西苑宾馆召开了“庆重阳迎十八大”联欢会,会议由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周定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八十多人,除老科协理事、分会长、社团负责人等外,还有张真、周长源、王魁业、袁礼周等学校老领导,部份建校有功的老教授、老干部和关心老科协工作的老朋友等三十多人。
在联欢会上,孙和义副校长,热情地向老同志祝贺节日,并给大家介绍了最近学校在教学、科研、生产等各方面取得的好成绩及面临的新形势,令人鼓舞。周长源教授对比今昔的即席发言意味深长。接着,在孙秀云同志指挥下,在“歌唱祖国”的齐唱声中,同志们开始了献歌、献舞、献诗、自由发言的活动。刘暾教授对我国航天技术成就和展望的简介、赵砚石的诗朗诵、吴从忻参观了上百多个文艺展馆的体会、引起了大家的兴趣和感慨。老同志们美妙的歌声、精美的舞蹈,闪烁出老年光彩、获得大家的赞美,增加了节日的欢乐气氛。 11点半,共进午餐,大家举杯互祝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全家幸福!齐心喜迎党十八大的召开,并衷心祝愿大会开得成功。在党的领导下,国家日益兴旺发达、人民日益幸福。
                                                       老科协
                                                            2012年10月25日
孙和义副校长讲话
周定教授讲话
张真校长等老教授参加会议
老科协领导班子向大家祝贺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