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老科协庆祝成立二十周年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1018

黑龙江省老科协庆祝成立二十周年大会  

我校原副校长张真和王树权党委书记等受到表扬
  4月10日,在哈尔滨和平�宾馆主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了黑龙江省老科协四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成立二十周年纪念会,省委副书记杜家毫、副省长孙尧到会讲话,体现出省领导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视和关爱,省老科协会长周同战做了 “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续写老科协事业新辉煌” 工作报告,与会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我校老科协周定、范乃文、袁哲俊、刘暾出席了会议。
会上表扬了一批先进个人与集体:表彰奖励了25名“老科协工作者标兵”, 其中有我校张真和周 定同志;26名“老科技工作者标兵”,有我校袁哲俊同志。还有我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同志被评为第五届“热心支持老科协工作的优秀工作者”;校老科协春秋诗社和身心健康咨询组被评为第七届“老科协先进集体”;崔广臣、马 宁、徐实谦、颜伟中、刘 暾等被评为第七届“优秀老科技工作者”;李淑玉同志被评为第一届“老科协先进工作者”;于是今和许耀铭获“优秀老专家建议奖”,我校老科协负责的省老科协科学报告团理工分团被评为“省优秀科学报告团”,这是我校的荣誉,也是对我校老科协工作的表扬、鼓励和鞭策。    
与会者为二十年来省老科协团结和发挥广大离退休老科技工作者的智力与经验优势,为我省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感到欣慰,同时,大家又充满信心,表示一定努力继续贯彻[2005]9号文件精神,为祖国富强、黑龙江省早日实现小康发挥余热,以新的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哈工大老科协  杨虹艳
                                  201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