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可明国画作品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1019

沈可明国画作品展  

     
展出地址:黑龙江日报美术馆(地段街3号)
展出时间:2011年9月13至17日
希望书画爱好者前去参观!
沈可明同志 女 肢体残疾,退休后,进入哈市老年大学和哈工大老年大学学习国画,为了实现她学习书画艺术的理想,无论酷暑,还是严寒,在她爱人邦助下,十年如一日,克服种种困难,来我们老年大学认真学习。“梅花香自苦寒来”,在我校十年寒窗,她重视基本功的训练,深刻理解传统笔墨的特点,在她已有书画技艺的基础上,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她多次在全国书画大赛中参展的作品,获金奖九次、银、铜奖十多次,她的作品被《中国老年书画代表作典藏》收录,并授予她“中国书画领军人物”的光荣称号,沈可明同志身残志不残,自强不息、顽强拚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我们为有这样优秀的校友感到光荣。离开我校后,她继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荣获中国优秀国画家称号。
这次画展,内容丰富、体现出她高超的绘画艺术水平,希望我校书画爱好者,不失时机地前去参观学习。13日我校周定教授和孙秀云同志代表哈工大老年大学前去祝贺,既欣喜,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老科协宣传组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