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科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1004

老科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演出  

 
   为庆祝建党90周年,哈工大老科协6月22日在活动中心101室举行了庆祝联欢会。到会的有校纪委书记兼管离退休同志工作的才巨金同志、离退休工作处孙文博处长、老科协副会长强金龙、范乃文、林荫广等教授、秘书长范奉等和理事等与会老同志有300余人。联欢会由孙秀云同志主持,在全场高唱《跟着共产党走》的宏亮歌声中开幕,接着才巨金书记代表校领导讲话、常务副会长周定代表老科协讲话,衷心祝贺党的九十华诞,坚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克服任何艰难险阻,从胜利走向胜利,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文艺演出绚丽多彩,有大合唱、独唱、歌伴舞、四重唱、交谊舞、时装表演、京剧清唱、外文歌联唱等20个节目,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对党的热爱和祝福。演出在全体《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老科协
                                                                    2011年6月22日
校领导才巨金讲话
大合唱
舞蹈秀色
大合唱
京剧独唱《光辉照儿永向前》
舞蹈秧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