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生动的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1013

一次生动的报告  

 
  6月2日上午,学校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组织二百余名老教师,老干部,其中有年已9旬的校老科协名誉会长、原副校长张真和年近8旬的原副校长王魁业同志。在行政楼113 会议厅听取王树国校长关于学校发展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周定教授主持,王校长热情洋溢的介绍了学校在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以及在国家发展急需、面向国际学术前沿的多项重要研究任务中承担的重任。王校长再三强调在成绩面前,更需要有前瞻思想,要看到自己的不足,继续齐心协力,奋发图强,要以国家的发展为己任,大力发展具有哈工大特色的学科群,为走向全国重点院校的前列而拼博。最后,对有关老同志们的生活待遇等方面的问题表示了学校的关爱之情。报告厅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郭 骏、周士仁、秦寿生等教授们都表达了报告给自己带来的欣喜,同时也提出了有关老同志们生活方面的困难及希望学校解决的问题,王校长对老同志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热情地解答。
老同志们真心热爱哈工大,王树国校长的报告使大家深受鼓舞,大家为哈工大继续发扬和传承优良传统而不断创新前进而欣喜万分,还表示老骥伏枥、壮心不已,一定要为哈工大的发展有一份热发一分光,用己之技、尽己之力。会议在一片欢笑与热烈掌声中结束。
                                   
                                        老科协宣传组
                                            2011年6月3日
 
 
王树国校长和周定教授
 
王树国校长
 
原副校长张真(一排第一)和王魁业(一排第四)同志
 
会场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