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九十年纪念文集” 征稿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1054

“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九十年纪念文集” 征稿通知  

    我校离退休老教授、老专家、老干部思想意识好,重视“以人为本”,有爱国、爱校的无私奉献精神,是哈工大建设与发展的有功群体。为了庆祝2010年哈工大九十周年校庆,希望我们这些老同志作为我校建设与发展的参与者,把亲身经历我校建设与发展过程中,应予以继承、发扬,体现“哈工大精神”“哈工大优良传统及特点”的宝贵史料、回忆、经验和期望撰写成纪念性文章,我们离退休工作处和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将把它们编辑成“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九十年纪念文集”出版,作为老同志们庆贺学校九十华诞无价的、珍贵的礼物。
    一、文稿内容自定,
    以下内容可作参考:
    1、有关教研室、专业、学科、系、学院或所在单位的创建、建设与发展过程值得纪念的史料与经历的回忆与体会。
    2、用你经历的事例说明哈工大的特点、应继承与发扬的哈工大精神、文化校风、学风、特点等。 
    3、在哈工大工作和成长的经历与体会,难以忘怀的人物、事例等回忆。
    4、在“教书育人”、和进行开拓性科学研究方面的经验、体会和希望。
    二、文稿要求与体例
    1、字数一般不限,用Word软件编排,版芯大小为38行×40字(5号字).可直接向联系人以电子邮件形式寄送或U盘交联系人。
    2、书写顺序:标题、作者姓名、作者单位、中文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
    3、作者姓名在标题下方,上空5号字一行,居中,用5号楷体字。作者单位在作者姓名下方,外加圆括号,居中,用小5号宋体字。
    4、关键词:在摘要左下方,一般不超过8个字,用小5号字体。 
    5、中文摘要:在正文前,文字150-300字左右.用小5号字体。
    6、正文:用5号宋体字。其中标题不超过3个层次。    
    7、文后附作者简介: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荣誉称号,主要经历、电话、E-mail等。 
    8、作者请交二寸照片一张,将刊登在纪念文集内。 
    三、交稿截止日期    2009年12月30日。
    四、作者注意事项1.请自留论文底稿。2.如遇到什么困难,请找联系人商谈。
    五、联系人与联系方法:
    联系人       电   话           电子邮箱                      办公地址
    刘  莉       86402272      lkx@hit.edu.cn            一校区 教工活动中心 三楼
    彭英丽       86414560      pengyl@hit.edu.cn                同      上


                                                  离退休工作处
                                                  校  老  科  协        
                                                  2009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