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第二届“老有所为”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1058

哈工大第二届“老有所为”论坛征文通知  

由哈工大离退休工作处和校老科协合作主办的第二届“老有所为”论坛,将在2008年7月召开。现向全校离退休同志征集论文,希望各院系部处及个人给予大力支持,并欢迎撰写论文。

论坛主题:“创新、和谐、光彩老年”,以展现老干部、老科技工作者为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构建和谐社会等做出的贡献与老年的光彩。

本届论坛的重要内容之一:“围绕中心,建言献策”。

论文作者要紧扣论坛的主题及重要内容,在贯彻中办发[2005]9号文件、党的十七大和校教代会报告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实践体会和业绩完成论文的创作。发挥自己的综合优势,围绕国家大事及我校如何实现“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等,提出自己的建议、献出良策。以激励同辈,教育下一代,宣扬老有所为的英姿华彩和成就业绩。为国富民强,使我校稳步向世界一流方向迈进,更多、更好地培养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创新型人才而奉献智慧。

论文要求:字数在5000字以下,摘要在400字以内,3-4个关键词。写清作者的姓名、性别、年龄、单位、职务、电话、手机、电子邮件。请提供文字稿和电子文档。文章内引用的内容请在后附的参考文献注明出处。

文稿统一为A4幅面,标题用小4号黑体字,正文用5号宋体,引用的参考文献用小5号宋体。

说明:1.如在交电子版文稿方面确有困难,则可以在交稿时提出,我们可以给予帮助

2.论文按要求完成后请送到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或校老科协办公室。

论文收到的截止日期:2008年6月15日。

联系人:

离退休工作处:彭英丽  电话:86414560            e-mail:pengyl@hit.edu.cn

老   科   协:刘  莉  电活:86413878  86402272  e-mail:lkx@hit.edu.cn

                          

哈工大校离退休工作处、哈工大老科协

        2008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