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科协举办第三次老教授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1027

我校老科协举办第三次老教授论坛  

    上午9时,我校老科协在理学楼601会议室举办了第三次“老教授论坛”,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周定教授主持,本次论坛由李家宝教授主讲,主题为“漫谈哈工大老八百壮士的形成与特点” 。孙和义副校长和谭铭文原副校长在百忙之中出席了论坛。李家宝教授在报告中谈到了老八百壮士的形成及特点,同时,从4个方面分析了老八百壮士对哈工大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对全国高等教育起到的积极作用。最后他总结说:“这就是平凡中的伟大,也就是我们应该学习发扬的特点” 。
    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周定、齐毓霖、李庆春、王仲仁、袁哲俊、秦寿生、谭铭文等教授都先后发了言,参加论坛的有41人。 
    感谢化学系为我们提供了会议场所。  
               
       

      李家宝教授作主题报告

  

      孙和义副校长和谭铭文原副校长参加论坛

    

     王仲仁教授发言

  

      谭铭文教授发言

                                                哈工大老科协

                                               200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