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喝茶聊天展才艺 十七大奋斗目标暖人心 老科协重阳茶话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1036

重阳节喝茶聊天展才艺 十七大奋斗目标暖人心 老科协重阳茶话会  

   九九重阳老科协会员欢聚在学苑楼,喝茶、聊天、展才艺,热议十七大的亮点,近200名会员到会。
    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周定教授首先传达了中国老科协今年把重阳节作为全国老科协统一的会员活动日以及把活动日主题定为“创新、和谐、光彩老年”的通知精神,她还结合在九九重阳和欢庆党的十七大欢乐气氛中举行这次茶话会的目的与意义,并对重阳节的来历与1989年我国把重阳节定为老人节的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同时代表老科协对校后勤部与饮食中心领导为我们提供活动场所及有关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参加会议的有校老科协名誉会长、理事、分会正副会长、老科协所属社团的负责人与部分会员和老教授,王光远院士和前副校长谭铭文同志也前来参加了茶话会。老同志们喜会老友,边喝茶、边聊天,如同回到了年轻时代,议论中,大家为祖国的日益昌盛无比高兴与自豪,为十七大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感到十分振奋,言谈中��表示愿为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质量、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言献策,继续贡献自己的智慧与经验。王兰荣、张巨浩、孙秀云、齐宗玉、秦寿生、赵会文、刘淑云、颜伟忠、熊敬威等老同志登台献艺,演唱京剧、中外歌曲,洋溢出歌颂祖国,热爱生活的情意,充满了青春活力和欢乐气氛。高伯扬、薄化川、秦寿生等老教授还当场赋诗助兴,真是其乐融融。 
    在九九重阳老人节、喜庆党的十七大召开之际、以喝茶、聊天、展才艺为内容的会员活动,在“团结就是力量”雄壮有力的歌声中结束。

     

                                                  老科协宣传组
                                                 2007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