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十七大召开,老科协召开部分老教授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1021

庆十七大召开,老科协召开部分老教授座谈会  

在全国人民喜庆十七大召开之际,校老科协召开了离退休老专家、老教授座谈会,会议由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周定教授主持。

我校参加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的何钟怡教授介绍了这次会议的情况,会上胡锦涛总书记做了重要讲话,总书记和温总理对教育都非常关切。何教授还介绍了一些优秀教师的感人事例。

王树国校长在百忙之中到会,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及学校在国内外的影响,他诚恳地希望老同志以其多年的经验和广泛的海内外联系,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他的讲话给老同志以极大的鼓舞,周定教授说:学校对老教师关爱,我们对学校比对自己的家更关爱。

会议讨论非常热烈,何绍元、齐毓霖、王仲仁、袁哲俊、李庆春、马义伟等几位教授先后发言,各抒己见,大家只有一个心愿:将哈工大越办越好,为国家多出人才、快出人才、出好人才。

最后人事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工作情况,他说: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使我深受感动,我们一定把师资工作搞好。

 

校老科协宣传组

2007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