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园地

发布者:李思曼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4884

 哈工大老年大学创建于1997年。在校领导及有关部门的支持下,通过自身的努力,现已成为哈工大终身教育体系中重要组成部分,退离休科技人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园地。已开设有:书法、绘画、健身舞、民族舞、交谊舞、电子琴、声乐、烹调、英语和计算机应用等十个专业,现有学员三百多人,已结业的六百多人。老年大学还有一个较有名气的艺术团,设有时装模特、交谊舞、民族舞声乐四个队。老年大学学生活跃在校运动会、校内外娱乐舞台、深入社区,他们的精彩表演、学习精神,给青年学生、广大观众难以言表的鼓舞与教育。老年大学学生反映愉快的老年大学生活使我们青春焕发。党委书记李生赞扬老年大学为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2001年老年大学被评为省老科协先进集体,同时,老年大学艺术团参加了校内外比赛四十多次,荣获省、市、校、社区金奖、银奖等十六项。



老年大学校领导与全体教师、班主任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