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哈尔滨老科技工作者学术与科技成果交流会在友谊宫召开—— 陈至立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者:杨虹艳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1088

第一届哈尔滨老科技工作者学术与科技成果交流会在友谊宫召开

陈至立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919日上午,在哈市友谊宫国际会议厅召开了巜第一届哈尔滨老科技工作者学术与科技成果交流会》,中国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原国务委员、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并与全体参会者合影。我校老科协成员刘暾、王骐、王雨三、杨孝宗、车仁生、姚万生、柳进、竺培国等参加会议。

省老科协会长、原黑龙江省副省长申立国;哈尔滨市老科协会长、原哈市副市长王莉分别主持会议。陈至立会长对哈尔滨老科协组织老科技工作者学术与科技成果交流会表示充分的肯定,认为这是落实习主席关于建设科技強国号召的具体措施,是动员广大老科技工作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奉献不止的有意义的工作。

在市老科协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工程院院士秦裕琨教授主持下,分别有7位专家做了学术报告,其中我校刘暾教授做了有关月球車的报告。会议还印发了《第一届哈尔滨老科技工作者学术与科技成果交流会论文·成果集》。收集了论文及成果233篇,近100万字。我校老教授共有25()论文和成果入选。会议给他们颁发了证书。

                    哈工大老科协

                       2016923

会议出版的论文成果集

陈至立等领导出席会议

刘暾教授做科技报告

会议颁发的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