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老科协隆重举行“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1005

校老科协隆重举行“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文艺演出  

    12月3日上午,学校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在教工活动中心四楼活动室隆重举行了“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文艺演出。校老科协名誉会长张真老副校长、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于洪波、孙文博、范奉等以及校老科协会员和干部、老年大学学员等参加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本次文艺演出以祖国改革开放三十年的伟大历程为主线,通过诗朗诵、大合唱、小合唱、独唱、舞蹈、歌伴舞等多种艺术形式来呕歌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祖国的巨大变化。校老科协周定教授以朗诵《改革开放三十年赞》作为开幕词,她以饱满的热情、详实的历史资料为观众诠释了从最初真理标准的大讨论到奥运会成功举办,神七飞天,宇航员出舱成功等,三十年来祖国发生伟大变化的每一个重要历史阶段。接着,老科协歌舞团和老年大学的学员们饱含热情的高水平演出演绎了从改革开放初期《乡恋》、《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到今天《你和我》标志着祖国发展变化的经典曲目,让所有在场观众重新品味了改革开放三十年来伟大祖国在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各个领域的沧桑巨变。本次演出反映了我校老科技工作者关心祖国前途命运、心系学校发展建设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给所有在场的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最后,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兼老年大学副校长孙文博同志祝贺老科协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文艺演出圆满成功。(小孙供稿) 

      

         朗诵“改革开放三十年赞”

       

         老年大学声乐班“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

        

          会        场

        

          老年大学歌舞团“春天的故事”

         

           男女声二重唱“咱老百姓”

          

          独唱“我和你”

         

           舞蹈“欢天喜地”